About us

關於我們

Tronsmart 創辦人 Eric Cheng 與品牌大使足球明星 Luis Suárez
About us

提供你,
前進的動力

我們的核心價值是為您提供
高科技、 高品質、高性能的產品

Tronsmart是一個提供藍牙喇叭、派對喇叭和藍牙耳機的音訊品牌,專注於音訊行業9年多。為了提升品牌能見度,我們於2018年簽約足球明星Luis Suárez擔任我們的官方品牌大使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Tronsmart已獲得20多項國際認證和專利,擁有SoundPulse®、TuneConn™等多項獨家技術,並擴展到超過90個國家,包括北美、南美、歐洲、中東、東南亞等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室內外聆聽音質。

「Tronsmart提供了我整個賽季的動力!」

- 歐洲金靴獎、英超金靴獎、英超最佳球員、
荷蘭足球先生 Luis Suarez

- 歐洲金靴獎、英超金靴獎、英超最佳球員、荷蘭足球先生 Luis Suarez

our story

我們的故事

Electron + Smart = Tronsmart
Tronsmart的創辦人Eric Cheng是一位3C愛好者,他在2008年用自己的第一筆薪水創建了一個小型實驗室,在那裡他拆解了科技產品,以便更好地了解其內部組件。由於位於亞洲硬體矽谷深圳,他會在當地市場尋找零件並組裝自己獨特的電子設備。Eric利用這種方式獲得的對電子產品的理解,並用它來創造各種具有成本效益的小工具。在組建了一支值得信賴的團隊後,Eric成功地將他自製的電子產品投入了大規模生產。從而於2013年創建了「Tronsmart」品牌。
Tronsmart已覆蓋全球90多個國家